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新专利:Smart Cover加入音乐播放快捷键

【TechWeb报道】苹果曾经凭借Smart Cover让iPad系列产品有了更好的体验,不需要开关机,只要打开保护套就能直接开机使用,非常方便的设计,但现在这个功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产物了,大多数平板的保护套都支持这个功能。所以苹果打算给这款产品带来更有趣的功能,以保证生命力。

1

根据苹果新专利的曝光,他们会给Smart Cover加入新的功能,在iPad Smart Cover保护壳外添加一些物理按键,让用户即便不打开Smart Cover也可以轻松地调节iTunes音量,并能够快速进行切换歌曲或暂停音乐等操作,亦或者用于查看时间等等。

2

另外,Smart Cover周围可均匀设置一些大小相同的光学条形码,可利用太阳能对iPad设备特定电容元件区域进行感应充电,从而避免因电量耗尽而无法使用设备的尴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