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一加5氧OS系统再更新:新增4K视频和光学防抖

一个月前一加承诺为一加5添加拍摄4K视频时的电子防抖功能,据外媒报道这项功能已经随Oxygen OS 4.5.7一同向用户推送,此外还有一些新功能。

电子防抖(Electronic Image Stabilization)与光学防抖的功能类似,都是让画面稳定性更好。电子防抖对手机的运算能力要求比较高,特别是在拍视频的时候。现在市面上支持视频电子防抖的手机其可拍摄的分辨率多只有1080p和30fps,但一加手机5内置的骁龙835移动平台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snipaste_20170809_093106

其它的升级包括了Wi-Fi连通性的提升和续航能力的增强,并加入了名为OnePlus Slate的新字体,同时谷歌安全补丁更新至2017年7月的最新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