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孙正义:Sprint接近达成交易 或与T-Mobile展开合并谈判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间消息,软银CEO孙正义周一表示,旗下移动运营商Sprint即将与另一家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孙正义今日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称:“预计在不远的将来就能为Sprint确定一家整合合作伙伴。”

孙正义(资料图)

孙正义(资料图)

孙正义此番言论正值彭博社今日早些时候报道称,Sprint已与T-Mobile US重新展开合并谈判。

早在2014年,软银就计划将Sprint与T-Mobile US合并,但遭到了美国监管部门的反对。有报道称,今年5月这两大移动运营商再次展开了合并谈判。

知情人士称,Sprint与Comcast和Charter Communications的独家谈判期于7月底结束,随后Sprint又开始接触T-Mobile US。

受该消息刺激,T-Mobile股价在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上扬0.74%。上周五,T-Mobile股价收于64.52美元。(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