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Uber联合创始人称卡兰尼克不可能再度出任CEO

凤凰科技讯 据《今日美国》北京时间8月8日报道,针对最近有关Uber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再度出山的传言,Uber联合创始人、董事加勒特·坎普(Garrett Camp)星期一向员工表示,卡兰尼克不可能再次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

Uber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

在向公司全体员工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坎普写道,“虽然媒体报道很多,卡兰尼克不会再度出任首席执行官。我们将致力于聘请一名一流的首席执行官领导Uber继续前行。”

Recode上周刊文称,卡兰尼克表示他将像“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一样二次出山”,卡兰尼克指的是,乔布斯当年被逼从苹果出走,而后二次出山,领导苹果走向新的辉煌。

在Uber有害的企业文化和性骚扰指控浮出水面后,卡兰尼克6月末遭遇股东逼宫并下课。

之后,Uber董事会一直在选聘能取代卡兰尼克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最初,惠普企业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一度呼声很高,但她本人表示无意领导Uber。惠特曼曾担任eBay首席执行官,并作为共和党候选人竞选加利福尼亚州州长。

咨询公司A.T. Kearney负责人迈卡·阿尔佩恩(Micah Alpern)表示,卡兰尼克重新出任Uber首席执行官的可能性,表明在公司内部和外部,Uber并未下定决心进行改革,“卡兰尼克回归是一个信号:Uber不会有任何改变”。

曾有媒体报道称,遭到惠特曼拒绝后,Uber可能的首席执行官候选人名单将缩小至3人,而且都是男性。

Uber称将于9月选定新任首席执行官。

Uber未就此置评。(编译/霜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