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威马汽车高层披露首款量产车信息 定位20万元区间SUV车型

【TechWeb报道】威马汽车作为新兴电力驱动的汽车品牌,曾经在去年引起了广泛关注,不过该品牌的产品保密工作一直不错,并没有对外泄露任何车型信息,不过根据工厂的进展以及官方披露的消息看,媒体猜测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就能有第一批产品下线交付了。近日,威马汽车战略规划副总裁陆斌首次对外公布了威马汽车首款量产车产品信息。

作为一款即将定位于20万元区间的纯电动智能化SUV车型,整车最大续航里程达600公里,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将采用C2M(Customer-to-Manufactory)定制化生产方式,于2018年量产下线。

围绕这款“大众化智能电动SUV”,威马将从智能产品、智能制造和用户运营三个方面,通过实现全业务链智能化闭环,帮助用户达成高效率消费决策。此外,威马关于WHOEVER/WHENEVER/WHEREVER(用户管理、实时服务、远程支持)的“3W”智能网联战略也已进入执行阶段。

QQ图片20170807180146

威马此次发布的最新量产车信息包含三个核心信息点:第一、定位于20万元区间的纯电动智能化SUV产品;第二、最高600公里,综合工况450公里续航水平;第三、采用C2M定制生产,交付周期可缩减到特斯拉的三分之一。截至目前,威马汽车首款量产车型累积测试里程已近200万公里。2018年下线前,威马汽车还将进行多轮高强度的测试试验,确保整车及各子系统在极端状态下的稳定性和用户体验。

根据计划,威马将为每位用户打造Super ID系统,实现从人到车的高效率数据绑定,使得用户在不同的威马终端间,拥有一致性的智能化产品体验。陆斌举了个例子:“用户直接的感知是,每台威马汽车都是懂你的。好比你随机解锁一台共享单车,车把高度、座椅高度、骑行的齿比都会自然调节到你最舒适的状态。类似的用户体验,2018年在威马的价值链内,即可实现。”

目前,威马位于温州市瓯江口的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已进入大型设备安装阶段,预计八月底,温州产业园将完成主体厂房土建建设,全面进入设备安装及调试阶段,这为威马首款量产车2018年下线提供了基础保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