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黑科技来袭 又好又快一键登录

 

【TechWeb报道】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各类移动应用程序呈指数级增长。

统一认证 新闻稿 8.4 终稿15

应用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的最新报告显示,到2021年,全球移动应用商店下载量将超过3520亿次,应用商店总消费额将超过1390亿美元。对于移动应用,开发者首先想到是如何吸引用户以及降低成本,而对于用户而言,简易快捷的认证方式才是踏入应用最关键的一步。

统一认证 新闻稿 8.4 终稿179

在互联网风起云涌,科技日新月异的数年间,移动应用的认证方式发生过怎样的变迁?以下简单解剖最常见的6种认证方式。

最传统的认证方式——账号密码登录,是指输入账号和相对应的密码登录。但往往会因为用户设置密码太复杂而遗忘、太简单而被猜取、又或者因其他网站密码泄露导致撞库,甚至是用户自身泄露而被破解,从而导致用户财产损失。

统一认证 新闻稿 8.4 终稿340

最实时的认证方式——语音验证码登录,是指通过通讯方式直接呼叫用户所预留电话来发送验证码,用户输入验证码实现验证成功。但是往往会因为被用户手机内安全应用拦截而被开发者弃用。

统一认证 新闻稿 8.4 终稿42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