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SA最新数据: 小米可穿戴设备成为全球出货量第一

【TechWeb报道】继昨日全球知名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宣布二季度小米手机出货量大涨58.9%,重返全球前五后,今日Strategy Analytics再次宣布17年二季度小米超越苹果、Fitbit等知名厂商,成为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全球第一。

图片4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2017年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领域出货量达到216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上涨8%。而小米可穿戴设备在二季度出货量高达370万,市场占有率达到17%。在Strategy Analytics的调研中,这也是小米首次登顶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占有率第一名。(此前一季度IDC调研数据显示小米成为市场占有率的一名的可穿戴设备)。

图片5

Strategy Analytics同时表示:小米手环由于其极具竞争力的售价和诸如心率检测、计步、通话日历提醒等众多功能,在中国市场备受追捧,而Fitbit则在与小米的竞争中逐渐败下阵来,市场占有率从16年二季度的29%下降到现在的16%。苹果虽然相比去年同期出货量提升巨大,但整体出货量仍不及小米,已经失去在可穿戴设备领域的领导地位。

小米手环自2014年正式推出以来,经历过小米手环1代、小米手环光感版和小米手环2代等产品,截止17年4月份,小米生态链公司华米科技宣布小米手环全球市场累计出货量已超过3000万台。有了小米手环成功登顶可穿戴领域第一名和一众小米生态链产品的加持,相信小米手机重返全球出货量第五后肯定不会停止向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