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探访微软总部:这3栋建筑代表着它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位于美国西雅图东部约26公里的雷德蒙德市,因微软而闻名于世。1986年,刚满11岁的微软公司搬到这里,并从4栋建筑开始,发展至目前的125栋办公楼。

与其说这125栋建筑是一家公司的总部,不如说它是一个大型社区。这个世界最大的公司总部之一,因为其开放式的园区设计早已与这座城市融为一体。

比较有趣的是,微软用数字给每栋建筑进行命名,我这次主要探访了其中的92号楼、99号楼以及87号楼。这三栋办公楼功能各异,但在我看来,它们恰好代表着微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微软92号楼

最先抵达的是92号楼,这是微软访客中心。内部设有一些面向公众开放的区域,包括微软商店、微软体验中心等。在这里,你能看到络绎不绝的访客。这些来自全球各地的访客,其中既有商务人士,也有学生团体。他们聚集于此,都只为追溯这家互联网巨头的发展痕迹。因此,92号楼代表着微软的过去。

体验中心内微软创始团队介绍

87号楼则代表着微软的现在。这里是微软的硬件实验室,主要用于微软硬件产品的设计、原型开发和产品测试。Surface便诞生于此。

微软87号楼

实验室内部包括激光切割、高级产品原型实验室、应用科学实验室、声音实验室等。其中,3D打印实验室的负责人Vince Jesus告诉我,在整个约1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内,有22000平方英尺的空间用于原型设计。

硬件的原型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