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Uber今秋将推出信用卡 与Lyft竞争进一步加剧

凤凰科技讯 据《华尔街日报》北京时间7月31日报道,打车应用Uber和Lyft可能很快就会把他们的竞争扩大到用户的钱包。

Uber和巴克莱银行旗下信用卡公司巴克莱卡(Barclaycard)在上周五宣布,Uber将面向其美国用户推出一种信用卡,并选择巴克莱卡作为发卡商。该信用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Uber与Lyft

知情人士称,Visa预计将成为Uber信用卡的支付处理网络。

Uber将成为首家发行信用卡的主要打车应用公司,有助于它建立更多客户关系。在对手Lyft来势汹汹的情况下,这一目标至关重要。Lyft近期完成了新一轮融资,并一直在向美国新城市扩张。知情人士称,Lyft也在着手推出一种信用卡。

与此同时,Uber还在应对一系列丑闻,包括被指控纵容大男子主义,因为涉嫌窃取机密被起诉以及多位高管离职。在联合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于今年6月突然离职后,Uber接近任命一位新CEO。

Uber发言人表示,公司将与巴克莱卡推出一种联合品牌信用卡,但是拒绝披露更多细节。消费者将能够在Uber应用以外领域使用该信用卡。目前还不清楚Uber将会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何种潜在奖励。

信用卡发卡商已经在他们的信用卡中提供Uber打车福利,以吸引更多用户使用,尤其是千禧一代。美国运通今年初就在他们的白金卡中增加了每年200美元的Uber打车福利。

行业期刊《尼尔森报告》在2016年发布的数据显示,根据购买总量和未结余额计算,巴克莱卡是美国第九大发卡商。(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