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夏普大屏电视游戏闪耀China Joy2017

【TechWeb报道】 7月27日,ChinaJoy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开展首日观众就已经将现场化成"人从众"的海洋,围观这场由全球领先品牌所打造的年度泛娱乐大戏。

作为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夏普此次同样带着诚意与创意之作的高端大屏电视和8K电视参展。震撼的视听娱乐"大"玩法,让夏普展台前聚集了大批年轻玩家参与体验。通过这样与用户玩在一起的形式,"会玩"的夏普在为他们带来视听与游戏双重刺激的同时,也更懂年轻人的娱乐追求,激活客厅大屏游戏娱乐用户的生长空间。

夏普大屏电视游戏闪耀China Joy2017

围观夏普CJ展会玩夏普放大招嗨翻全场

走进夏普展区,满满的一股玩咖风迎面而来,屏实力的夏普,这次走上泛娱乐的舞台,决心玩场"大"的。经典怀旧的游戏、炫酷精彩的视听、热血的《铁拳7》、刺激的狼人杀等,一一呈现在夏普大屏电视上,更有视听极致的黑科技-夏普8K电视助阵,借助8K显示技术和屏幕,带来接近人眼识别极限的清晰画质,让玩家可以触碰到一个更加真实的视界,为现场观众带来更直观的客厅电视娱乐体验。此外唯美逼真的动漫cosplay,激烈的水友PK,精彩的大神操作秀等,玩"大"的夏普,精彩一波接着一波,现场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听到观展观众的阵阵欢呼,已然成为科技视觉与美好回忆的饕餮盛宴。

夏普大屏电视游戏闪耀China Joy2017

此次参展ChinaJoy2017,夏普可谓费尽心思,一切只为让大家都能体验到玩"大"的乐趣。此次夏普展区共分为舞台区、怀旧区、玩家区和游戏区等,在这里并非单独的电视产品展览,而是在一旁创意十足地放置有极具年代意义的游戏主机,并按照时间顺序搭配一系列游戏,如一场主机和游戏的大阅兵。让80后泪目的任天堂迷你FC、满满回忆的世嘉土星主机,还有钻水管的采蘑菇大叔、趣味性十足的古惑狼、3D对战格斗游戏始祖的VR战士等等,呈现在各时代都不曾缺席的夏普电视上,隐藏关卡、大招连击,就算隔了再长的时间,现场玩家们在夏普大屏电视上玩起来也依旧6的飞起。

当天,作为此次ChinaJoy展微软Xbox的合作伙伴,夏普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精彩的《铁拳7》联机对战体验,知名游戏解说女流不仅秀出自己的华丽操作,更现场手把手传授吊打对手的巅峰操作,现学现用的玩家们在夏普大屏上对战娱乐,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场的精彩表现,也让现场玩家更全面的看到夏普电视在游戏视听领域与PC端和手机端所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夏普大屏电视游戏闪耀China Joy2017

夏普"屏"实力玩转游戏视界如临其境般画质释放泛娱乐魅力

游戏发展到现在,丰富的游戏可供玩家尽情选择,但更极致的体验,始终是骨灰级玩家不变的追求,对于手机屏幕和电脑显示器来说,大屏电视拥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通过大屏显示实力,让游戏视界玩出了"大"不同。

在游戏区,《铁拳7》、《使命召唤》、《塞尔达传说》等大型游戏吸引了一大波观众驻足。在夏普大屏电视画面上,经过夏普低延迟和MEMC(运动补偿)技术,三岛平八(铁拳7游戏人物)的各种动作完全没有顿挫感,酣畅淋漓且拳拳到肉的游戏体验,让玩家大呼过瘾;此外,在复杂的游戏场景画面上,夏普通过其特有的QuattronPro新一代四色技术,把每个像素一分为四,不仅提高了亮度信息,还实现了影院级的超清画质,让场景的每一帧都精美如画,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完美体验。

酷炫、酣畅淋漓的极致影音体验,让夏普切实击中了年轻人娱乐消费的G点,用产品与年轻人形成了一道沟通的桥梁。和ChinaJoy想要给观众提供极致的互动体验相同,夏普一直都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使用体验,为家庭娱乐提供卓越的硬件载体,奠定其在行业内"大屏娱乐王者"的市场占位。在全球最出色的制造商的赋能指引下,兼具技术与产业链两大优势的夏普,采取高贵不贵的市场战略让大屏更普及,已然掀起国内大屏泛娱乐市场消费升级浪潮,让大屏娱乐体验能够走进千家万户。

夏普大屏电视游戏闪耀China Joy2017

不止于游戏着眼未来的富士康和夏普对大屏娱乐生活有更多远景规划

当下,中国彩电行业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拐点上,显示技术的创新程度、品质提升的幅度等,决定着彩电行业发展速度的快慢,甚至是兴衰。随着ChinaJoy走过15个年头,游戏发烧友对极致体验的追求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此次夏普携大屏电视和8K电视参展ChinaJoy,将目光对准消费市场,可以说是夏普在继时尚领域后,在客厅大屏娱乐市场的又一成功尝试,有望进一步推动泛娱乐时代的发展。

我们正走在创新变革的时代,新显示产品、技术层出不穷,为消费者带来更具视觉临场感的客厅娱乐体验。企业的创新,让显示技术愈发精彩,而无疑谁先在这一领域布局并建立领导者形象,谁就拥有巨大的市场机会。

夏普大屏电视游戏闪耀China Joy2017

首先布局中国首个生产8K液晶面板的工厂的富士康和夏普,已经展现出其作为未来大屏显示技术方向领导品牌的特质。随着富士康10.5代线正式动土,夏普8K显示设备已正式从实验室走入市场。在富士康的远景规划中,8K大屏显示还承载着更多智能化的功能。从产业上游的影视资源、摄影摄像设备、液晶面板生产,到消费者端的电视产品,8K生活的应用,富士康与夏普在8K领域的全面布局,为未来显示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8K显示技术不止于应用于显示一途,而是能够产生连锁式反应,进而带来全新的8K生活。"8K显示技术在工作、教育、娱乐、交通安全生活、家庭社交生活、健康生活等方面都会扮演重要角色。"富士康首席行销长袁学智说到。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ChinaJoy夏普展区还将通过更多游戏和极致新玩法,持续不断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陪你一起游戏的夏普,正在不断地飞跃式发展,同时也在积极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变迁,其价值潜力,值得你我共同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