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不止国内电商干这事 亚马逊也搞假打折活动

【TechWeb报道】国内一些电商在促销打折的时候往往喜欢用很低的折扣吸引消费者,但实际上很多商品平常的价格折扣就很低了,促销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会提升价格,然后到了促销当日你会发现没比几个月前优惠多少。当然这不仅仅在电商上出现线下渠道包括商场在内曾经是管用手段,被揭露了很多次却没有改动的意思,看来消费或者很吃这一套。

508

但你以为这事只有中国商家干?那可就大错特错了。亚马逊最近的一家供应商最近发现,他们的货物也遭到了类似的处理。

Remodeez公司是专门推出无毒脚除臭剂类产品的,该公司创始人Jason Jacobs发现,他们与亚马逊在2015年达成协议简易零售9.99美元的货物,不久前在亚马逊打折活动Prime Day期间被提升到了15.42美元,之后打折依然以9.99美元的价格销售,显然该公司并不知道具体情况。

他表示,双方达成协议允许亚马逊根据自己需要设定价格,这主要是因为亚马逊会根据供需关系调整定价,也就是说在消费关注度增加需求量增加的时候适当提升价格,以保证经济利益。但如此行为,有些欺骗消费者的嫌疑,对该公司的形象有很大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