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Netflix二季度财报:App营收1.53亿美元 同比增长233%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上周Netflix公布财报,付费订阅用户迅速增长,从App Store我们也可以感受到这一趋势,Netflix App成为App Store营收最高的非游戏App。

根据程序店分析公司Sensor Tower提供的数据,Netflix App的营收二季度同比增长233%,达到1.53亿美元,上年同期只有4600万美元。

上周,Netflix公布财报称,二季度付费订阅用户增长520万,比公司之前预测的320万多了很多。增长的用户有400多万来自国际市场,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App Store营收会快速增长。新Netflix用户用手机注册,然后从App内付款购买服务。

二季度,Netflix的营收同比增长32%,达到27.9亿美元;一季度Netflix增长了36%,达到24.8亿美元。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数字包括所有平台付费订阅用户创造的营收,涵盖移动、桌面计算机、机顶盒及其它平台。

不论是在App Store还是谷歌Play,Netflix App的营收增速都快过Hulu,对手Hulu二季度只增长了22%。

Netflix表现抢眼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平台拥有大量的原创内容,这点Netflix在财报中也提到过。最近几年,Netflix向原创内容投入了许多资金。Netflix之前曾表示,今年计划向原创内容投资60亿美元,包括向40部故事片(feature films)投资。Netflix愿意向电影投入巨额资金,例如,它向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的电影《光明》(Bright)投资9000多万美元,还向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导演的《爱尔兰人》(The Irishman)投资1亿美元。

在财报中,Netflix甚至扬言要挑战好莱坞电影产业,它说自己要像摧毁电视一样摧毁电影。声明称:“我们将消费者放在首位,让他们获取内容变得更方便,通过这种方式我们改变了电视产业,重新定义了电视业务,与此类似,我们相信互联网电视同样可以振兴电影产业。”

2017年第二季度营收前十名应用(总数、苹果App Store、Google Play)2017年第二季度营收前十名应用(总数、苹果App Store、Google Play)

除了Netflix之外,二季度还有许多付费订阅式App登上了营收排行榜。在iOS App Store平台上,Pandora排在第3位,Spotify排在第5位,YouTube排在第6位。将iOS App Store与谷歌Play合在一起看,Pandora排在第4位,Spotify排在第7位,YouTube排在第10位,另一个流媒体服务HBO NOW排在第9位。(星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