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拉勾上线四周年:布局全栈式人力资源管理服务

【TechWeb报道】7月21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招聘平台拉勾网举办四周年发布会。活动现场,拉勾CEO马德龙围绕未来人力资源行业趋势发表演讲,在他看来,人才是现阶段企业创新成长的原动力,吸引并留住人才的理念正逐渐成为企业共识。围绕这一核心,拉勾将在原有互联网招聘的基础上,推出人事综合管理平台“拉勾云人事”以及互联网人才定制培养服务“拉勾offer工厂”,实现人才管理的智能化、专业化转型,助力广大互联网企业在新时代人才战争中占得先机。

微信图片_20170721175259

活动一开始,马德龙首先回顾了拉勾过去四年的发展,凭借在互联网招聘领域的精准服务和创新产品,拉勾共累计了1413万用户, 21万家企业,在高成长型互联网公司中,拉勾已成为贡献50%以上的招聘渠道。下一阶段,针对不同企业多元化的招聘需求,拉勾将以帮助企业更快招聘并取得最佳结果为核心,打造从雇主品牌建设、候选人精准推荐到人才快速交付的全体系招聘产品。

微信图片_20170721175306

活动现场,三位互联网公司的HR以及人力资源专家也围绕“互联网时代人才诉求”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在他们看来,HR不仅要负责招聘,同时也承担着帮助老板管理员工的重要任务,用传统的方式招聘、做员工管理、算工资、跑社保,一旦中间环节卡住,整个行程就停滞,严重损耗效率,尤其是企业管理层年轻化已成主流的今天,用程序替代基础事务性工作是大势所趋。

“这也是去年我们推出拉勾云人事的原因,如果一个企业用传统方式做招聘、员工管理、计算处理薪酬等或许需要2个HR忙活一个月,而以上所有工作拉勾云人事可以自动化处理,将HR释放出来,与业务走的更近”,马德龙补充说。

微信图片_20170721175309

发布会当天,拉勾网CMO鲍艾乐首次对外公开了拉勾的全新业务“拉勾offer工厂”,鲍艾乐强调,互联网+让更多行业互联网化,最新数据显示,拉勾一半以上的新增企业用户是传统公司,优质的互联网人才缺口持续扩大;此外,每年近千万的应届毕业生群体始终面临“世上最难毕业季”的局面, “拉勾offer工厂”的目的就是帮助企业筛选和定制合格人才,帮助企业提前抢占第一手优秀人才,同时培养学生群体对于雇主品牌的好感度和忠诚度,构建良好的人才招聘生态。

微信图片_20170721175303

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结合日趋紧密,拉勾希望可以通过互联网模式创新,解决人与企业的关系面临的所有问题,无论是入职、晋升、薪酬、考核、培训,都能通过拉勾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

谈到拉勾下一个阶段的发展时,马德龙表示:对于人才而言,拉勾的人力资源的全链条服务,可以完整呈现其职业生涯,帮助人才科学地了解自身发展轨迹,及时调整职业规划。对于企业而言,拉勾能助力其建立完整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科学地指导日常管理,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