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马云:阿里巴巴营收今年预计会增长45-48%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本周四表示,从4月开始的一财年里,阿里巴巴营收预计将会增长45-48%,因为大量小企业加入阿里巴巴网络社区,寻找销售机会。截止3月底的一财年,阿里巴巴营收达到2299亿元。

马云第一次出访非洲,几百名高管前来倾听马云讲话。马云说:“今年我们的营收将会增长45-48%,为别人解决问题是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

讲话时马云还说,与一些年轻企业家交流之后,他正在考虑投资肯尼亚,东非国家的宽带基础设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马云说:“网速让我吃惊。”马云在内罗毕大学参加另一个集会时表示,网速比一些发达国家还要快。

在肯尼亚马云看到一些机会,他会考虑投资,以后会有确切的消息公布。马云称,当地积极扶持企业家创办企业,随行的几十名企业家也有所触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