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为汽车准备?媒体曝光苹果正在中国开发动力电池

【TechWeb报道】之前苹果造车的消息不胫而走,苹果虽然官方一直没有承认但也没有否认,他们的选址、员工甚至都被曝光。不过后来这个项目因为难度太高而搁浅,毕竟一辆完整的汽车需要很多部件和多年的磨合,并非一朝一夕可以开发完成的,所以苹果现在放缓了汽车制造的项目,而是更专注在自动驾驶技术和汽车配套的产业上。但这并不意味着苹果放弃了造车的想法,根据国内媒体的消息,苹果正在中国开发动力电池产品。

根据第一财经的说法,苹果正在与中国动力电池生产商秘密开发汽车动力电池,这就意味着苹果很有可能在继续开发汽车项目,只是没有以前那么着急了。要知道电动汽车领域,动力电池是至关重要的,车辆续航能力甚至是量产都受到电池技术和产量的制约。

QQ图片20170721073755

与苹果合作的是中国的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熟悉这个领域的人应该知道,该公司与比亚迪、力神等电池生产商齐名在国内排名靠前。而且该公司是从ATL公司拆分而来的,后者是苹果最大的电池供应商,也曾经为三星提供电池供应。

不过双方没有公布任何合作的细节,毕竟还在非公开阶段,双方也没有就合作事宜做出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