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雅虎前CEO梅耶尔离职后仍继续找工作:还想当CEO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消息,雅虎前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在离职后正继续求职。今年早些时候,Verizon完成了对雅虎核心互联网业务的收购。

此前有人猜测,梅耶尔将成为全职的风险投资人。不过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梅耶尔表示,她希望继续担任某家公司的CEO。

雅虎前CEO玛丽莎·梅耶尔雅虎前CEO玛丽莎·梅耶尔

梅耶尔是谷歌前高管,于2012年加入雅虎。当时外界希望,梅耶尔能带领雅虎走出困境。然而,她的运气不佳:在出任雅虎CEO时,她已经是几年内雅虎的第五名CEO。

雅虎最终同意将互联网业务出售给Verizon,而Verizon决定将雅虎与AOL合并,成立新公司Oath。这笔交易于上月完成,而梅耶尔也正式离开了雅虎。

梅耶尔尚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李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