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互联网+会展时代来了!展酷发布全新未来会展战略平台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展酷全新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展酷宣布正式升级为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平台,以“互联网+会展”重新定义会展连接交易场景,并针对行业的痛点推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并且还公布了《展酷洞察:“一带一路”的会展机遇》、《展酷洞察:中国展览业趋势报告(2017)》两本行业重量级报告。

4

据发布会了解,展酷网创始人、CEO赵洋公布了“一场展,一座城”会展大数据,现在全球会展第一大国美国,每年举办的各类展会近万场,会展业直接贡献GDP达到3938亿美元,相当于24000亿人民币,会展业占美国GDP总额能够达到2.5%。在中国,会展行业的经济效益也日益增长。现在中国每年举办的大型展会就有近10000个,直接贡献GDP达到2500亿人民币,占GDP总量的0.5%。

2

在会上,赵总还进行了《向未来会展致敬》主题演讲,诠释了展酷全新战略,并倡导全行业拥抱互联网,为未来会展共同发力。同时,展酷发布了全新Logo和吉祥物——展酷象,寓意展酷包罗万象,以“互联网+会展”开启未来会展新气象。赵总还表示,“初衷就是希望通过展酷平台,连接会展参与各方,整合会展全产业链资源,以互联网为传统产业赋能、为会展从业者赋能,帮助他们解决应用场景中的实际问题,从而提高会展业发展的整体效率,助力产业创新升级。”

1

通过报告了解到了目前会展行业真实情况,中国会展业经历数十年的高速增长,走到了转型升级的十字路口。一方面是行业高增长、高预期、高关注度,另一面是行业的无品牌、低效率、缺乏行业标准和规范等一系列问题。展酷作为“互联网+会展”模式下的创新平台,力图通过互联网技术,对会展业连接和交易场景进行重新定义,让会展更简单。

3

与此同时,展酷将依托展酷研究院,集合大咖力量,深挖平台大数据价值,开展行业研究与资讯、评估与认证、人才培训等业务,助力国家战略落地、政府决策以及行业发展。此前,展酷已联合中国会展经济研究院、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推出了中国诚信展览认证(简称CCE)。

最后,在谈到未来的时候,赵洋充满信心表示,在五年之内中国展会将赶超欧美引领全球,持续优化会展业连接方式,未来会展行业也将显现出不一样的生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