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高通败诉需配合欧盟反垄断调查 否则每日面临58万欧元罚款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7月18日报道,欧盟法院在周一驳回了高通公司的请求,要求其必须向欧盟监管部门提供反垄断调查信息,否则每日将面临58万欧元(约合66.5万美元)的罚款。

高通芯片

欧盟此前要求高通就一项针对其销售行为所展开的反垄断调查提供信息,但是高通向法院提出请求,欲驳回欧盟的要求。

欧盟普通法院院长马克·耶格(Marc Jaeger)在一份指令中称,高通必须回答欧盟监管部门的问题,因为它并未证明欧盟的要求令其业务或财务健康处于危险境地。尽管高通可以继续上诉,但它必须遵守指令,向欧盟官员提交信息。

法院指令显示,如果高通继续抵制欧盟对其索取数据的要求,那么该公司将面临“数百万欧元的罚款”。欧盟指控高通对其芯片进行了掠夺性定价,此次索取的数据将被用于调查的最后阶段。高通此前被欧盟要求必须在6月30日之前回答尚未回答的问题。

高通称,欧盟正迫使其中断自主业务,“以避免遭到每日58万欧元的巨额罚款”以及因为不提交数据遭到的额外罚款。高通称,收集欧盟要求的信息需要耗费至少300万欧元成本,50名员工和16名外部顾问的数千个小时的工作时间。

此外,高通斥资47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交易也正在接受欧盟的反垄断调查。(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