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Skype改版惹恼用户:微软被迫恢复两项功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早间消息,微软上月推出的新版Skype从Snapchat借鉴了很多功能,但却因此惹恼了用户。

用户的抵制情绪很高,很多人甚至彻底弃用这款软件,转用其它服务。尽管微软并未撤销新版,但用户的反对至少成功促成了微软的一些变化:例如,他们迫使微软恢复了状态标志和另一项功能。

状态标志可以让用户很快了解联系人的状态。由于用户强烈要求,这项功能已经恢复。微软还恢复了Android和iOS系统的原生共享功能,允许用户在Skype聊天中分享来自其他服务和移动应用的内容。在部分用户眼中,此举虽然并未完全弥补之前的负面影响,但的确是个好的开始。

微软还决定增加一些全新的功能,其中之一就是增加新的应用和主题,方便用户进行个性化。另外还对界面进行了一些调整,例如提升了可识别性,还增加了易用性。

新版Skype还修补了一些软件漏洞,包括删除联系人和对话时遇到的问题,以及与通知和多任务有关的问题。(思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