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HTC因专利问题再次被告 这次纠纷闹到了德国

【TechWeb报道】去年日本LED企业日亚化学曾经因为HTC公司的Desire 626手机当中LED的专利问题对薄公堂,在日本东京法院控告HTC侵权,事情还没有平息,现在日亚化学又将HTC公司告了,只不过这次是HTC U Ultra手机。

根据该公司的声明,HTC U Ultra所搭载的LED涉嫌侵害其YAG专利EP 0936682。已经在6月29日向德国杜赛道夫地方法院提起专利侵权诉讼,要求HTC赔偿损失。

QQ图片20170717074057

HTC公司目前还没没有对此进行回应。但一般根据以往的情况看,这种专利等纠纷是很难快速界定的,有些案件旷日持久。

HTC U Ultra采用金属边框,机身后背材质为3D弧面玻璃。在128GB内存的顶配版上,这款机器还选用正面蓝宝石玻璃。其正面拥有一块5.7英寸的2K分辨率IPS LCD主屏幕,以及一块额外的副屏幕。机身内置2.15GHz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搭配4GB RAM、64GB/128GB ROM,支持最大2TB SD卡拓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