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宏碁新品火力全开 尖端黑科技炫爆新品发布会

 

当天,宏碁还邀请到资深评测达人奥拉猪汪和90后人气摄影师王义博到场助阵。作为笔吧评测室的创始人,猪汪坐拥数百万粉丝,发布的评测视频浏览量更是突破千万次,是一名深具影响力的资深评测人。阅机无数的他在现场体验了一把Predator TRITON 700所带来的极致快感,他还表示,TRITON 700是他体验过的最薄最酷炫的游戏本,自己十分期待能够深入评测它。

【发布会通稿】宏碁新品火力全开,尖端黑科技炫爆新品发布会07142189

(笔吧评测室创始人奥拉猪汪现场体验Predator TRITON 700)

而另一位嘉宾,一甲摄影工作室的CEO王义博则是微博2016十大影响力摄影大V,他凭借摄影组照《致青春》、《毕业礼》成名,并任《爸爸去哪儿》、《我们来了》、《真正男子汉》、《我们相爱吧》等大热节目的特邀摄影师。在现场他坦言,作为一名经常需要外拍的摄影师,自己十分看重笔记本的便携和性能,而Swift3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他还大赞品蓝色的Swift3看起来潮范十足,非常符合年轻人时尚的审美。

【发布会通稿】宏碁新品火力全开,尖端黑科技炫爆新品发布会07142424

(人气摄影师王义博分享与蜂鸟Swift3的故事)

发布会结束后,宏碁也开放了新品体验区,邀请与会的嘉宾、媒体和合作伙伴们进行体验。

【发布会通稿】宏碁新品火力全开,尖端黑科技炫爆新品发布会07142492

(发布会结束后嘉宾体验)

无论是黑科技的新品发布还是邀请年轻人意见领袖及达人站台,本次宏碁2017年新品发布会都向外界展示了一个充满活力、技术创新、不断探索的宏碁,让人对宏碁的未来充满信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