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宏碁新品火力全开 尖端黑科技炫爆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通稿】宏碁新品火力全开,尖端黑科技炫爆新品发布会07141179

(宏碁中国区副总裁暨产品业务总经理丁剑晖先生发布新品)

Predator TRITON 700是一款薄至18.9mm、打破游戏本轻薄纪录的产品。一眼望去,Predator TRITON 700低调的黑色外壳搭配酷感十足的康宁玻璃透明触控板,彰显极简设计魅力;开机运行时,随着风扇的运行而流淌的机器键盘背光灯幻彩闪耀,尽显纵横驰骋的激情,一静一动相得彰益。配置上,Predator TRITON 700搭载英特尔第七代酷睿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1080/1060显卡性能强劲。而它的机械式键盘,不仅能为玩家提供绝佳操控的手感,也具备高速精确的反应能力。散热上,它配备了2个第二代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与普通塑料风扇相比,CFM提高了35%,并且每片扇叶厚度仅为0.1mm,为全球最薄。

【发布会通稿】宏碁新品火力全开,尖端黑科技炫爆新品发布会07141536

(模特展示新品宏碁Predator TRITON 700)

除游戏本外,炫彩的超薄本蜂鸟Swift3也同样惊艳全场:薄至17.95mm的金属机身,辅以金属拉丝表面处理工艺,触感柔滑,在灯光的映照下显得耀眼又不失雅致;时尚的六色,让这款超薄本摆脱了传统笔记本的单调乏味,变得分外吸睛;它自带的宏碁独特的蓝光护盾技术,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用户的视力;而超长续航电池、指纹识别、背光键盘、丰富的接口和关机充电功能等贴心细节,则让用户在办公学习时更加得心应手。Swift3拥有的不仅仅是出众的颜值——其搭载的英特尔第七代酷睿处理器和固态硬盘,让这款产品开机只在瞬息之间,运行时动力十足;不仅如此,蜂鸟Swift3还有高达集成显卡 4 倍性能的GeForce MX150独显款供选择。

【发布会通稿】宏碁新品火力全开,尖端黑科技炫爆新品发布会07141875

(模特展示新品蜂鸟Swift3)

其它产品线方面,本次发布会还发布了搭载宏碁独家专利水冷散热技术的Aspire U27和同系列的其它几款一体机新品。采用水冷无风扇系统最直观的优点就在于超静音效果,据悉,宏碁是全球首家将水冷技术应用到一体机中的厂商,可谓是诚意满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