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宏碁新品火力全开 尖端黑科技炫爆新品发布会

 

【TechWeb报道】714日(北京)宏碁 “不止未来”2017年中国新品发布会在众多行业媒体人、意见领袖及合作伙伴的共同见证下隆重举办。宏碁最新超薄掠夺者游戏本、炫色蜂鸟轻薄本、水冷散热一体机、专业电竞显示器、投影机以及MR产品等尖端黑科技新品震撼发布,为与会者带来一场科技创新视觉盛宴,向行业展示出宏碁进军新兴领域、布局未来无限可能的蓬勃发展态势。

宏碁中国区总裁宋京华先生、宏碁公司全球品牌行销暨策略运筹中心总经理黄资婷女士、宏碁中国区副总裁暨消费业务总经理范宣波先生、宏碁中国区副总裁暨产品业务总经理丁剑晖先生、宏碁中国区消费业务销售管理处总经理王楠先生,以及英特尔全球行销暨亚太区业务总监王惠萱女士、微软大中华区OEM事业部总经理黄逸群先生、英伟达市场经理李虎先生、国美电器电脑事业部总经理刘军女士、苏宁总部采购总监谯胜波先生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宏碁中国区总裁宋京华先生为本次大会致辞,宋京华先生提到:“宏碁作为全球知名的PC企业,我们坚持工匠精神价值观,打造顶级产品。2016年宏碁申请专利超过300个,在竞争尤为激烈的消费电子领域,持续推陈出新。电竞系列、超轻薄系列、二合一产品都得到消费者的肯定,并且在全球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会通稿】宏碁新品火力全开,尖端黑科技炫爆新品发布会0714533

(宏碁中国区总裁宋京华先生致辞)

除了在PC领域不断突破外,宏碁公司全球品牌行销暨策略运筹中心总经理黄资婷女士也介绍到,宏碁已投入到最热门的MR(混合现实)及VR(虚拟现实)领域,并首先专注于专业级的VR装置,通过与Starbreeze 及 IMAX 等国际级合作伙伴的合作,取得世界领先的地位。目前宏碁已经在美国开设VR体验中心,还将在美国、欧洲及中国的上海等地陆续开设更多的体验中心。另外在 MR方面,宏碁也率先推出了和微软合作的MR产品。

【发布会通稿】宏碁新品火力全开,尖端黑科技炫爆新品发布会0714758

(宏碁全球品牌行销暨策略运筹中心总经理黄资婷女士接受媒体访问)

在黑科技新品神秘面纱揭开之前,宏碁中国区副总裁暨消费业务总经理范宣波先生为大家回顾了2017年上半年来宏碁在消费市场领域取得的成绩。范宣波先生介绍道:“作为全球PC市场出货量前四的厂商,宏碁之前发布的全球最薄蜂鸟Swift 7笔记本及性能怪兽级游戏本Predator 21X,获得业界点赞的同时圈粉无数。宏碁成为2017年度《英雄联盟LoL》官方赞助伙伴,并即将举办《英雄联盟LoL》世界大赛中国落地活动,让无数电竞爱好者为之疯狂。遥遥领先的产品竞争力以及与年轻人互动的行销布局,将是宏碁消费市场高速增长的致胜法宝。”

【发布会通稿】宏碁新品火力全开,尖端黑科技炫爆新品发布会07141052

(宏碁中国区副总裁暨消费业务总经理范宣波先生发表演讲)

宏碁中国区副总裁暨产品业务总经理丁剑晖先生为大家带来了本次发布会最重要的新品发布环节,黑科技满满的笔记本电脑、台式一体机、显示器、投影机、MR……宏碁全线产品齐亮相,打造新品发布“豪华阵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