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孙宏斌点赞乐迷微博:有困难可理解

新浪科技讯 7月13日下午消息,乐视网2017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即,据多位业内人士猜测和分析,融创中国董事长将出任乐视网董事长。

而在乐视网2016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后,极少出现在微博的孙宏斌曾点赞一条与乐视相关的微博。

孙宏斌点赞乐视相关微博孙宏斌点赞乐视相关微博

6月28日,一位乐迷@财娱乐在微博发布了《乐视股东大会文字实录》,另一位铁杆乐迷@古迹2011在该微博下评论,“会议纪要里关于乐视电视负增长是不对的,梁军总说的是行业负增长,这个问题是我问的,所以听的比较仔细,回来我又听了一遍录音,也没有,又找了在现场的@宋利峰老师确认了下,他也没有听到乐视电视负增长这句话。”

@财娱乐则回复道,“实录是从东方财富网转的,一字不差,不论梁军的意思如何,或是你是出于维护乐视的利益而辨护,结果都是销售负增长,414销售额今年21亿去年27亿这是正增长?今年乐帕整体经营困难,难道还要掩饰?今年乐迷们包括媒体公众都已预期乐视负增长了,别再搞先辟谣后打脸的事了!有困难可理解,不诚信难原谅!”此后,孙宏斌点赞了这条微博,这或许可以看出孙宏斌对乐视的态度。

孙宏斌极少出现在微博上,2017年还未发布过微博,2016年8月,孙宏斌曾在微博辟谣,“很多朋友问,一并回复:融创没有买万科的股票,我也没有买万科的股票。无论是融创还是我个人买万科的股票既没有理由也不合逻辑。”

而在今年7月10日,万达商业与融创中国发布联合公告称,为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产业优势,经友好协商,双方于2017年7月10日签订了西双版纳万达文旅项目、南昌万达文旅项目、合肥万达文旅项目、哈尔滨万达文旅项目、无锡万达文旅项目、青岛万达文旅项目、广州万达文旅项目、成都万达文旅项目、重庆万达文旅项目、桂林万达文旅项目、济南万达文旅项目、昆明万达文旅项目、海口万达文旅项目等十三个文化旅游城项目股权转让及北京万达嘉华、武汉万达瑞华等七十六个酒店转让协议。(谭宵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