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一站到底”:不以双赢为目的的内容聚合不是好原生广告

近年来,国内IT3C行业的竞争日渐激烈,从品牌数量、产品种类到营收数据等,都呈现出迅猛的增长态势。然而,在营销推广智能化升级的今天,大部分的IT3C企业仍然采用着传统的被动传递型营销方式,这种方式落点多、周期短、成本高且内容繁杂,显然已不能适应IT3C行业营销发展的趋势。IT3C行业的品牌营销需要的是更加符合消费者和品牌主双方需求,同时也更加精准整合营销内容的创新型营销方式。

针对此,360推广依托自身全产品矩阵资源及核心数据技术优势,创新推出符合IT3C行业营销需求的个性化全新搜索产品“一站到底”,通过模块化的聚合内容,打造丰富的内容集成页面,形成品牌的高效入口,助力IT3C品牌实现一站式精准聚焦且有效的营销推广。

聚合多重需求 内容灵活定制

以三星S8为例,用户在360搜索平台搜索“三星S8”即可进入三星S8“一站到底”的内容聚合页面。

首先,是三星S8官网、精美图片集锦及主要性能参数等基础信息内容展示版块。其全方位展示S8核心信息的同时,能够实现用户点击官网链接直达品牌官网页面,从而了解查询更多产品和品牌信息。另一方面,全面详细内容的聚合中,官网链接的强效曝光推广,对广告主而言,能够在有效实现为官网平台导流的同时,更加有助于培养用户品牌好感度,提升用户的点击转化率。而精美图片和主要参数的集中展示,能够使产品信息直观明确的展现给用户,省去用户繁琐的信息搜索、筛选读取的过程,方便用户轻松便捷地深入了解产品信息。

兵家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全网比价板块的产品信息聚合版块中,呈现了该款产品在全网的售卖价格,用户在通过全网价格直观的对比中,只需根据需求,直接点击便可直达相应的购买页面。这一版块内容的聚合,对品牌主而言,全网比价版块的聚合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购买入口,能有效促进用户的购买转化,同时减少因购买环节繁琐导致的用户流失。

众所周知,在购买数码产品时,用户们都会通过更多的产品周边技术、专业媒体评价等相关信息,作为购买的参考依据。在“一站到底”内容聚合中,相关信息板块的内容,就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的这一需求。一方面,通过聚合众多媒体的相关内容,让用户了解更多的产品信息以外的品牌、技术等延展内容; 另一方面,品牌主在通过对此部分展示内容的甄选中,以权威媒体的新闻内容集中展现,进一步体现产品、品牌的热度,助力企业品牌力的有效提升。

当然,在促使用户形成最终购买决策中,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那就是用户口碑。基于用户需求的考量,“一站到底”内容聚合专门打造了用户口碑专区,用户可以直观地了解来自其他用户对于产品的真实评价,帮助其更加安心地做出购买决策。而对品牌主而言,用户口碑版块内容也有助其了解最真实的用户反馈,为其后续的产品研发和营销推广提供指导和参考。

都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对于IT3C这类数码技术导向的产品而言,专业的评测更具说服力和指导意义。为了方便用户从技术、效能等更加精细化、更加专业的层面了解产品信息,在“一站到底”页面的最后,还开设了专业评测版块内容,用户可点击浏览来自垂直网站专业评测师的各类评测文章,方便其从专业层面深入了解产品信息,学习产品的特色技能。

优化投放成本,高效持续曝光

根据营销数据的显示,三星S8产品自上市以来,通过“一站到底”内容聚合产品的精准投放,其用户点击率高达93%,平均停留时长更是达到40s之久。超高的打开和停留时长充分证明了“一站到底”内容聚合的成功营销效果,其与传统的跨平台多页面搜索相比,能够有效的减少用户流失,同时还能为品牌主高效利用投放成本、达成持续曝光提供绝佳的营销平台。

众多的实践证明,360推广IT3C行业搜索“一站到底”解决方案能有效针对行业用户需求和品牌诉求进行完美覆盖,促进品牌信息的高效曝光和精准触达。不仅如此,在创新理念的指导下,360推广“一站到底”还可为品牌提供模块化内容定制,为DIY多元品牌信息的展现创造更多可能。“一站到底”的革新,同时也为原生广告未来发展开拓了新的方向,一站式需求满足,品效兼优,相信将成为创新原生的风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