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共享办公空间WeWork融7.6亿美元 估值高达200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称,美国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在G轮融资中获得7.6亿美元投资,公司估值达到200亿美元。WeWork是一家专注于共享办公空间的创业公司,现在它的市值超过了许多办公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REITs),比如估值182.5亿美元的Boston Properties、估值177亿美元的Vornado Realty。

根据WeWork 6月30日向特拉华州州务卿(Delaware Secretary of State)递交的文档,公司发行132万股新的优先股股票,每股价格57.90美元。上一次WeWork获得投资是在2017年3月份,当时公司获得日本软银3亿美元投资。

2010年,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和米格尔·麦克维(Miguel McKelvey)成立了WeWork,运营第一年公司积累了1000名会员,设立了2个办事处;现在客户数量超过12万,有156个办事处。WeWork在纽约成立,之后不断向全球扩张,进入49个城市,遍及15个国家。

2017年WeWork在一些新城市设立办事处,比如北京、布宜诺斯艾利斯、巴黎、圣保罗。预计今年孟买、波哥大、墨尔本的新项目也会上线。最开始时WeWork的客户主要是零散的创业公司、自由职业者,现在公司已经深入企业市场,它将办公室租给通用汽车、IBM、Spofity、Salesforce等大公司。

注入新的资金之后,WeWork会向新市场扩张。有了软银的支持,WeWork预计会向日本与亚洲市场渗透。(德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