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共享充电宝虽然多 但这家新三板公司要把充电服务做到实处

【TechWeb报道】7月8日消息,与共享有关的一切因为共享单车的出现而站在了风口之上。在一系列与共享有关的创业当中,共享充电宝是最受关注的领域。日前挂牌新三板的掌上维度宣布推出移动共享充电宝新产品“电猿”,并对掌上维度未来的战略规划蓝图进行了详细的铺设。

发布会上,掌上维度董事长林强表示,现阶段共享行业具有很多的模式,已经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其本质上是连接方式的一种改变。在共享经济的推动下,人类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发生了变化,降低了生活成本,便捷大众的生活。

TIM图片20170708165752

林强说,公司成立至今,不断地进行着方向和战略的完善,从最初的固定充电,到现阶段的移动共享充电服务都是基于长时间的需求调研。正是对充电需求的准确判断,掌上维度平台至今已积累了460万用户并已达成盈利。五年的创业路程,让掌上维度深切知道解决用户痛点才是共享经济模式的发展契机所在。市场充电需求大,应用场景也更为广泛,移动共享充电的价值也更为深广,场景化的需求促使掌上维度从固定充电服务向移动共享充电服务转变。林董表示,掌上维度将以清醒的思路、踏实的态度、更好的服务,迈入共享充电服务领域。

为何将共享充电产品名为“电猿”,林强表示,取名为电猿,是因为希望我们的产品像金刚一样,具有强大的力量,真正的把服务做到实处。

电猿相较于其他产品,能适应更多的应用场景,减少了之前共享充电产品的不便。此次推出的新产品更加符合用户使用习惯,更加人性化且美观,45度角的斜面设计方便用户扫码和拿取使用。产品表层经过哑光仿肤UV处理,用户在使用后不会产生污垢。在安全性能方面,掌上维度并不会为了某些利益而窃取用户信息,产品自身的广告属性和功能已经满足了掌上维度宣传需要。产品的首批着重投放城市为旅游城市,抓住重点用户群,形成城市使用习惯,在之后逐渐扩大投放范围。(王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