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供应商围堵乐视大厦:贾跃亭跑了我管不了 我只想要钱

TechWeb 7月8日报道 文/王蒙

7月7日下午16时,TechWeb前往朝阳区的乐视总部大厦时,一层大堂超一半的空间被十余名躺在地上的人占据,他们是乐视的供应商。

TIM图片20170708094644

乐视北京总部

此前,每日经济新闻一篇有关乐视总部大厦遭到供应商围堵的文章已经传遍网络,文章中这样写道,这些供应商自带高分贝音响设备,现场循环播放“乐视还钱,贾跃亭还钱”的口号。TechWeb探访7月7日到达乐视大厦时,这番情景已经看不见了。

面对采访,无论是负责现场秩序的乐视员工、安保人员都拒绝提供任何信息,同时要求提供媒体名称,并录像。现场的十余名供应商对于媒体的采访也表现出极大的反感。

一位供应商对TechWeb表示,“你们不要来采访了,这事媒体做不了什么的。我们也不想再接受任何采访了。”

TIM图片20170708094731

乐视总部大厦一楼静坐的供应商

另一位为乐视提供广告服务的供应商称,他已经来北京三天了,“没有人给我们任何反馈,我们的消息都是从网上看到的。”

当TechWeb问是否已经知道贾跃亭已经离开北京,到达美国洛杉矶时,这位供应商说,“这个也是在网上看到的,贾跃亭跑了我管不了,我只想要回我的钱。”这位供应商并没有透露乐视具体欠了他多少钱,只说,买一辆小轿车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供应商围堵乐视大厦总部的照片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后,十余名供应商躺在乐视大厦一楼的照片被广泛传播,有网友甚至调侃称,都是去蹭空调的。TechWeb亲身体验的感受是,现场真的很热。

十余名供应商占据了大厦一层三分之二的空间,留下一条通道供员工进出使用。员工与供应商之间,一派平静。

大厦门口左右两边站着两位保安人员,两位维护现场的乐视员工站在大堂内,一位身持录像设备,一位站立一旁。但凡有媒体前来拍照、采访,这两位员工均要求提供媒体名称,并且给记者录像,同时要求提供记者证。对于媒体的任何提问,均不予以回应。

TechWeb与部分围堵乐视大厦供应商交流的感受是,对于乐视,他们已经过了愤怒的时期。与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讲乐视危机不同,这些乐视的债主们显得很平静,但这种平静当中或许更多的是一种无奈,TechWeb记忆非常深刻的是一位供应商的话,“除了等我们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尽管贾跃亭在声明中大包大揽的表示,欠供应商的钱都会还。但是截至目前乐视方面并未给出一个具体的还款目标。贾跃亭的承诺显得那么的好看好听但不解决实际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