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Uber在克罗地亚推“海上叫船”服务 连接主要旅游景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间消息,Uber今日宣布,将在克罗地亚推出“海上叫船”服务“UberBOAT”,以连接亚得里亚(Adriatic)海岸的主要旅游景点。

之前,Uber已经在伊斯坦布尔和迈阿密测试过UberBOAT服务。Uber今日称,今夏旅游旺季将在克罗地亚推出该服务,从而与亚得里亚海岸沿线其他轮船服务公司展开竞争。

届时,用户可以通过Uber应用使用UberBOAT服务,UberBOAT快艇最多可乘坐12人。价格方面,从斯普利特市(Split)到赫瓦尔岛(Hvar),8人艇的价格约为400美元。

Uber在一份声明中称:“UberBOAT将提供两种不同的服务,一是在陆地和岛屿之间往返,二是租赁快艇半天或一天时间。不能在快艇上过夜,也不能只租快艇,不带船长和水手。”

用户可以自主制定航线,也可以选择计划好的航线(路过最知名景点)。克罗地亚是欧洲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旅游业营收占该国GDP的约18%。(李明)

标签: Ube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