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电子零售商RadioShack二次破产 将进行资产清算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间消息,美国电子产品零售商RadioShack债权人日前将移动运营商Sprint告上法庭,称Sprint利用RadioShack的机密信息开设自家手机零售店,导致RadioShack复苏无望。

早在2015年,RadioShack曾申请破产保护,但被Sprint挽救。两家公司当时达成协议,对RadioShack约1400家零售店联合冠名(Sprint-RadioShack)。但RadioShack还是未能躲过一劫,今年年初二次宣布破产,并进行资产清算。

日前, RadioShack债权人将Sprint告上法庭,称Sprint违反了双方的合约,并索赔5亿美元损失。RadioShack在起诉书中称,Sprint未能履行向RadioShack零售店提供存货和员工的承诺。

RadioShack还称,Sprint利用从RadioShack获得的机密信息,在地理位置最优越的RadioShack零售店附近设立了200家自己的零售店。此举扼杀了RadioShack的近6000个岗位,导致RadioShack复苏无望。

Sprint发言人对此表示,对RadioShack的诉讼感到失望,Sprint将在法庭上据理力争。(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