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梁建章因个人原因辞任一嗨租车新董事 陈刚接任

【TechWeb报道】7月1日消息,一嗨租车宣布,公司董事梁建章因个人原因而辞职,同时也不再担任公司薪酬委员会和企业监管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梁建章也证实,他与公司并不存在任何分歧。现一嗨租车已任命陈刚为公司董事,同时担任公司薪酬委员会和企业监管及提名委员会成员。陈刚目前为携程网高级副总裁。

QQ图片20170701085417

一嗨租车董事长兼CEO章瑞平称:“梁先生(梁建章)是我们董事会的重要成员,为公司带来了中国旅游产业和企业监管方面的宝贵经验。我代表公司和个人,对他在过去数年对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梁建章为携程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会主席,去年11月卸任携程CEO一职,担任执行董事会主席。作为董事会一员,他更多的是考虑携程战略性发展方向。

携程与一嗨租车的合作始于 2013 年 12 月,携程向一嗨投资 9405万美元,成为一嗨第二大股东。2014年4月,携程再度投资一嗨租车1302万美元,持股比例进一步增加到23%,一举超越 Enterprise Holdings,成为一嗨第一大股东。(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