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Uber宣布完成50亿次单服务 156名司机获500美元奖励

凤凰科技讯 据《财富》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麻烦缠身的打车服务Uber宣布,已在全球范围内完成50亿单服务。对于Uber而言,这无疑是一个急需的好消息。

Uber用户在通过智能手机叫车

Uber称,它是在今年5月30日跨越这一里程碑的。格林威治时间上午7:29:06同时接到的156单服务,帮助Uber接单总量达到50亿次。

这156单服务遍布6个大洲的逾24个国家和地区。Uber称,在这156单服务中,有6单是用户首次使用该公司服务。最短的车程不足3个街区,最长的车程跨过半个国家——车程为27公里的这单服务发生在新加坡(宽仅50公里)。

Uber表示,它将对提供这156单服务的每名司机奖励500美元,表达公司的谢意。

Uber创办于2010年,2015年接单总量突破10亿次,仅6个月后这一数字就翻了一番。

Uber公布这一消息正值该公司面临危机之机。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6月21日因遭股东逼宫而下课。Uber还面临工作场所性骚扰、知识产权诉讼和监管等多种问题,卡兰尼克下课并不意味着这些问题会自动解决。目前,Uber尚有多个高级管理职位空缺。(编译/霜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