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禁令被解除 Uber在捷克第二大城市重新提供服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间消息,捷克最高法院周二解除了针对Uber的一项禁令,使得Uber可以重新在捷克第二大城市布尔诺(Brno)提供服务。

一直以来,布尔诺市议会要求Uber司机通过一些测试,并像出租车一样在车内安装计价表。由于未能执行该规定,一低级法院今年4月下达了禁令,禁止Uber在布尔诺运营。

此次,捷克最高法院并未给出推翻低级法院所颁发禁令的原因。法院发言人弗拉迪米尔·里奇诺夫斯基(Vladimir Lichnovsky)称:“我们已经解除了禁令,将案件驳回到低级法院。”

里奇诺夫斯基还称,当接到书面判决书后,Uber即可恢复运营。(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