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博回应视听节目被关停引发股价下跌:将全面整改

凤凰科技讯(作者/花子健) 6月22日晚间消息,广电总局今日要求“新浪微博”等网站关停视听节目服务。

关停视听节目

受此消息影响,微博股价周四早盘开盘大跌超过10%,新浪受拖累跌逾6%。

对此微博回应称,微博用户上传非节目类视频不受影响,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严格加强视听节目的管理,进一步规范视频服务。

以下为微博官方公告原文:

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通知称,已于近日责成属地管理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关停微博等网站的视听节目服务,进行全面整改。

按照《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第56号令),只有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微博用户,才能上传视听节目,没有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用户,不能上传视听节目。微博用户上传非节目类视频不受影响。

微博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严格加强视听节目的管理,进一步规范视频服务,也会及时向社会和媒体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微博

2017年6月22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