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万达多只股票暴跌是什么原因?段子手们洞悉了一切

TechWeb 6月22日报道 文/九亿少女

“韭菜割完了,开始撕葱。”

万达多只股票暴跌是什么原因62

财经圈里今天发生了大事,首富王健林2个小时内身家缩水近40亿元。来自官方的消息是一切正常,暴跌原因还在核查,但段子们已经出动了。股市开始戏言:这分明就是韭菜割完了,开始撕葱。

今日早间,从股市到债市,万达发行的证券早间集体暴跌。据华尔街见闻上午11点提供的数据,万达2024年美元债大跌1.99%。

万达A股上市公司万达电影未能逃过暴跌。上午11点左右,万达电影股价开始暴跌,午间收盘时,万达电影每股报51.95元,大跌9.87%,逼近跌停线,市值缩水60亿元。王健林间接持有万达电影59.27%股票,这就意味着在早盘两个小时,首富身家已缩水39.59亿元。

万达多只股票暴跌是什么原因344

万达债券大跌,或许与一则传言有关。据新京报财讯消息,今日上午,市场传言浦发银行、工行资管、建行上海等机构要求管理人清仓大连万达相关的债券。建行总部下午回复新京报称:“事情我们还没搞清楚,正在了解中。”

而证券时报网从两位工行资管部内部人士了解到,工行方面并没有要求管理人清仓万达相关债券,信息不实。

中午时分,万达集团官网刊出声明:今日网上有人恶意炒作建行等银行下发通知抛售万达债券一事,经了解建行等行从未下发此类通知,网上炒作属于谣言。

万达多只股票暴跌是什么原因566

官网刊登声明后不久,深交所随即发布临时停牌公告。公告称,公共传媒出现关于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于2017年6月22日13:00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

万达多只股票暴跌是什么原因678

王健林今天因万达股票暴跌上了财经头条,而王思聪今天却因为又陪着绯闻女友逛街上了一整天的微博热搜。家里出了这么大事儿,王思聪今天还给吴亦凡的微博代言广告点了赞。要说还是思聪心宽。

万达多只股票暴跌是什么原因771

本文综合华尔街见闻、新京报财讯、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