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获准在印度尼西亚建立本地业务部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间消息,印度尼西亚一高级政府官员周一表示,政府已经原则上批准Facebook在印尼建立本地业务部门。

该政府官员称,Facebook目前正在建立本地业务部门。当前,Facebook只是在雅加达市中心设有一个小型办公室。

该办公室设立于2014年,当时Facebook在印尼拥有6900万月活跃用户,为其第四大市场,位居美国、印度和巴西之后。

据悉,该办公室的主要任务是与广告主合作,帮助当地中小型企业发展电子商务。但知情人士称,该办公室的业务量非常小。(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