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阅后即焚平台Snap与时代华纳达成1亿美元协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消息,Snap股价周一反弹,原因是该公司与时代华纳达成了一项新交易。

两家公司发表声明称,时代华纳将为Snapchat“阅后即焚”通信和增强现实平台制作脚本剧等节目,Snapchat则将在未来两年支持HBO、特纳公司和华纳兄弟的广告。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该交易的价值为1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该交易涉及到了主持人及演员艾伦·德詹尼斯(Ellen DeGeneres)和演员萨曼莎·比(Samantha Bee)。

这两家公司表示,到年底时在Snapchat平台上播出的节目数量将从每天1个增加至3个。

Snap内容副总裁尼克·贝尔(Nick Bell)发表声明称:“这项合作是令人激动的又一步,原因是我们正在继续扩展脚本剧、喜剧、每日新闻秀和纪录片等新体裁。”

消息传出后,Snap股价上涨约3%,周一午盘前后突破18美元,此前其股价在上周四报收于每股17美元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Snap在3月IPO上市,随后一直都没能对投资者产生很大吸引力。(唐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