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腾讯NOW直播发布“双十亿”生态扶持计划 做内容连接器

 

【TechWeb报道】6月19日,腾讯NOW直播于北京举办“现在即未来” 年度战略发布会,首次展示了其在腾讯版图中扮演连接内容与平台的重要形象,并深度探讨了腾讯NOW直播未来在产品战略上“视频社交”和“直播生态”的前景和举措。会上,腾讯NOW直播发布“双十亿”生态扶持计划,预计投入二十亿,包含十亿元专项资金和价值十亿的腾讯资源,助力优质原创内容的创作,对生产者进行奖励。通过这个计划将促进优质内容的产出,拓展内容价值。

【通稿】腾讯NOW直播发布“双十亿”生态扶持计划,做内容和生态的连接器 0619230

(“双十亿”生态扶持计划启动仪式)

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认为,“经历了市场充分竞争之后,今年的直播行业逐步回归理性。腾讯NOW直播将携手合作伙伴们一起,构建丰富的内容生态,打造优质的精品内容,建立紧密的星粉社交,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及内容消费,引领直播行业的蓬勃发展。”

【通稿】腾讯NOW直播发布“双十亿”生态扶持计划,做内容和生态的连接器 0619369

(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

在腾讯NOW直播年度战略发布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腾讯视频娱乐资讯部总经理杨瑞春、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即通应用部副总经理吴奇胜、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市场部总经理李丹、腾讯动漫产品总监张彪等腾讯高层,以及天奇阿米巴创投基金投资合伙人魏武挥,樊登读书会创始人、前央视主持人樊登,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董冠杰等嘉宾出席。现场还进行了周年最佳主播评选颁奖,对平台优秀主播进行奖励,更设置绿幕、触感、智能硬件三大直播互动体验区,让参会嘉宾现场感受NOW直播的“黑科技”。

【通稿】腾讯NOW直播发布“双十亿”生态扶持计划,做内容和生态的连接器 0619626

(腾讯NOW直播周年主播颁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