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YouTube宣布将采取更多措施打击恐怖主义视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早间消息,YouTube母公司谷歌周日宣布,他们将采取新的措施打击与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相关的视频。

“虽然我们和其他企业已经通过多年的工作识别和删除了很多违反我们政策的内容,但令人不安的是,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必须承认现在需要采取更多措施。”谷歌总法律顾问肯·沃尔克(Kent Walker)在《金融时报》的专栏中写道。

谷歌和YouTube将采取如下措施:

——把更多技术资源应该用到该公司最先进的机器学习研究中,从而训练新的“内容分类器”,帮助其更快地识别和删除这类内容。

——扩大YouTube的Trusted Flagger项目范围,在现有的63个独立“专家”非政府组织的基础上,再增加50个。谷歌将为这些组织拨款。

——对那些并未明显违反其政策的视频采取更严厉的政策——例如,包含煽动性宗教或至上主义内容的视频。YouTube将在这些视频上“覆盖警告”,而且不会利用这些视频盈利,更不会推荐,或者允许用户评论或背书这些内容。

——扩大YouTube为反激进主义而采取的措施。“我们与Jigsaw合作在整个欧洲部署‘跳转方法’。这种方法可以利用精准在线广告的力量找到潜在的伊斯兰国招募内容,并将其跳转到反恐视频,从而改变人们加入恐怖组织的想法。”谷歌发言人表示,Jagsaw的“跳转方法”已经应用到美国。

谷歌宣布这一消息前4个星期,Ariana Grande在英国的演奏会现场刚刚有22人因为自杀式爆炸袭击丧生,另有120人受伤。两周前,还有3名恐怖分子利用火车和刀在伦敦桥和Borough Market地区杀死8人,导致近50人受伤。

互联网已经成为恐怖分子和极端组织招募、宣传和分享信息的重要工具。包括谷歌、Facebook和Twitter在内的互联网巨头多年以来也在努力消除极端内容。

“这些措施共同产生了巨大作用。我们将继续应对这一问题,直到取得恰当的平衡。极端分子和恐怖分子不仅在破坏我们的安全,还在破坏我们的价值观。而这些东西恰恰是帮助我们的社会实现开放自由的因素。”沃尔克说,“决不能让他们得逞。”(鼎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