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iPhone国内销量同比下滑:苹果遭受巨大影响

来自Kantar的最新数据显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在截至4月份的前三个月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手机,合计的市场份额为20.1%。而总的iPhone销量年同比增长5.8%,达到36.5%。

反观苹果的老对手三星,数据显示三星的旗舰Galaxy S8和S8 Plus合计的市场份额为8.1%,这一表现要低于去年Galaxy S7/S7 Plus同期的8.8%。

不过苹果在中国内地的成绩却喜忧参半,好消息是相比上一个季度iPhone的销量是提升了,但年同比销量却下降了。

在最近的一个季度,iOS在中国内地的份额为16.2%,年同比下滑3.8%

尽管近年来在中国市场遭遇了较大的冲击,但苹果仍然屡次强调中国是苹果的重要市场,并且仍然相信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许多行业人士认为,重新设计的“iPhone 8”将是苹果提升在中国市场表现的重要武器。

而苹果在欧洲的五大市场(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iPhone销量则增长了1.1%,市场份额达到了19.3%。

iPhone国内销量同步下滑:苹果遭受巨大冲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