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Echo竞争对手环绕 亚马逊在时代广场制作巨幅广告营销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媒体VentureBeat北京时间6月15日官网报道,亚马逊Echo目前竞争对手环绕,公司决定在时代广场制作巨幅广告进行产品营销。以下为报道的详细内容。

图注:亚马逊Echo在时代广场的广告

由于亚马逊的Echo现在面临着多方面的竞争,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真正开始为其支持语音的智能音箱Echo进行产品营销。亚马逊在美国和欧洲15个城市对亚马逊音乐和Echo智能音箱进行了推广,这是亚马逊与广告公司Outfront Media等企业合作的一部分。现在,他们在纽约标志性地段——时代广场——复制出了一个79英尺高的亚马逊Echo模型。

与其他城市的广告系列一样,亚马逊的广告牌旨在推广Echo的歌词搜索功能,这一功能让用户可以用歌曲中的少数几个字来搜索音乐。随着时代广场的Echo广告的制作完成,Outfront表示,巨大的铝质Echo打破了百事可乐(巨瓶模样)在20世纪40年代保持的最大实体广告的纪录——亚马逊的Echo复制品重量达七吨,周长24英尺。

巨大的Echo——有一点可以确定,在时代广场的这个产品,没有任何实际功能——但是有一个LED光圈,旨在模仿现实生活中的Echo。从今天到六月二十五日,该广告将在时代广场上展出。声势浩大的营销活动也许受到家庭助理领域竞争对手越来越多的影响。继谷歌在去年年底发布Google Home之后,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又推出了349美元的HomePod。(编译/楠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