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Tableau大中华区可视化分析峰会上海站开幕

【TechWeb报道】Tableau 公司不久前在上海举办大中华区第二届可视化分析峰会上海站活动,本次峰会上,展示了公司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动态与创新渠道,着力将Tableau从可视化分析平台转化为全方位企业分析平台。将投资和创新集中在数据准备、可视化分析、大规模自助式分析与企业级服务能力等领域,以保证公司在企业层面的领先地位,迅速满足消费者需求,响应市场趋势。

Tableau亚太区产品咨询高级总监TC Gan就未来三年产品路线图发表主题演讲,其中包括全新数据引擎Hyper、全新自助式数据准备工具Project Maestro和支持Linux环境的Tableau Server,并展示了Tableau10.3的全新功能。

1

该公司最新发布的Tableau 10.3 版本引入了自动表格和联接建议等功能,能够通过机器学习算法,简化分析搜索正确数据的过程,并帮助公司及机构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获得数据驱动型的洞察。该版本还包含数据驱动型通知,让用户可以对关键指标进行主动监控。10.3 版本新增六种新数据源连接,并能够从 PDF 文档中提取数据,实现迅速分析 。

自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Tableau一直保持高速增长。与包括中国东方航空、中国航信、拜耳、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一号店和玛氏等领先的中国本土公司和国际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玛氏中国数字化业务合作伙伴刘炳良介绍到:“Tableau的企业级分析平台为玛氏提供了值得完全信赖的信息分析来源。Tableau黄金标准的企业分析平台为玛氏提供了最值得信赖的信息分析来源,并帮助玛氏建立了自助的数据分析办公环境。我们需加速获取产品多元化组合的可行性洞察,以确保在市场中保持竞争力。通过使用Tableau,我们发现适口性相关的数据在产品销售业绩中起决定性作用,这对于我们调整研发重点带来了很大帮助。”

“亚太区是Tableau 2016年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而大中国区是亚太地区的关键市场。”Tableau大中国区总监叶松林说。“通过Tableau的不断创新,我们将持续我们的使命,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合作伙伴以及社区团体建立一个“数据为先”的环境,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地分析各种规模、各种量级的数据。”

上海是今年Tableau大中华区可视化峰会的第二站,囊括了20余场主题分享。会场上,与会嘉宾就商业智能与数据分析进行了深入探讨。今年的可视化分析峰会上,来自可口可乐、安盛天平、甜橙金融、卡行天下、英孚和相宜本草等众多行业专家、数据爱好者和客户都分享了各自的数据分析成功案例。接下来,峰会将在深圳、香港、和台北相继举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