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成本降低效率提升10倍 惠普推出Jet Fusion商用3D打印方案

【TechWeb报道】6月13日下午,惠普公司正式在中国推出备受殊荣HP Jet Fusion 3D打印解决方案。3D打印解决方案对于工业制造来说并不陌生,这项科技的发展极大的促进了制造业的思路。当时商业3D打还面临很多问题,就是在小批量和制作样品的时候可以节约成本,不过大规模生产则效率降低并且成本提升。

Jet Fusion 3D打印解决方案就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而存在的。该解决方案是一款生产型商用3D打印系统,打印高质量物理零部件的速度比当前3D打印系统快10倍,而成本只有后者的一半。极大的提升商用3D打印的实用性。

3

惠普Multi Jet Fusion技术能够在“体素”级彻底改变色彩、质感和机械特性。3D体素相当于传统打印中的2D像素,是一种直径仅为50微米的3D度量单位,相当于人一根头发的宽度。通过灵活使用打印材料,可以创造具备传导型、韧性、内嵌数据和半透明特性的3D打印物体。

惠普计划将在中国北京、成都、广州、南京、上海等地区的50余个地点与惠普合作部署为客户定制化的3D打印解决方案。另外,作为中国最大的3D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无限三维也将在苏州和青岛等地的技术中心部署惠普3D打印解决方案。

惠普还宣布,将“HP Partner First 3D打印专业化”经销商计划扩展至大中华地区,中国石化燕山石化计划与惠普合作扩展3D打印开放材料及应用生态系统,在多个城市设立3D打印展示和体验中心。

1

惠普Multi Jet Fusion3D打印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Ramon Pastor

惠普公司Multi Jet Fusion3D打印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Ramon Pastor表示:“随着‘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出台,中国制造业正在实现转型升级。惠普商用3D打印解决方案能够提高生产速度、降低打印成本,并支持按需生产,进而加速制造业转型,对此我们深感兴奋。我们还将通过与领先的本土材料伙伴和经销商合作,建立强大的3D打印生态系统和社群,促进这一解决方案在大中华地区实现广泛的商业应用。”

惠普3D打印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宝马、耐克、捷普、强生等品牌都在使用惠普3D打印技术为汽车、航空航天、医疗保健、消费品和其他行业应用生产模型和零部件。

2

3D打印业务亚太区销售总监 章群

为了应对不同的市场情况和用户需求,惠普专门为高速原型生产和批量生产推出了两款3D打印机。分别是HP Jet Fusion 3D 3200和4200,前者适合用于原型生产,提高了生产率和产能,能够以更低的每件成本提高使用率。后者满足原型生产和短期生产制造的需求而设计,以高生产率和更低的每件成本满足即时生产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