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联合创始人好奇去年买入比特币 今年赚翻了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周一接受CNBC采访时披露,他去年买入了一些比特币。当时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只有700美元,而现在已上涨近三倍,并一度突破3000美元。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

比特币价格上周日一度突破3000美元,尽管周一从这一高位下跌近15%,但仍在2500美元以上,较沃兹尼亚克买入时的价位上涨近三倍。

沃兹尼亚克表示,他买入比特币的原因不是为了投资,而是出于个人兴趣,想更多地了解这种数字货币及其背后的区块链技术。他没有透露自己买入的比特币数量。

他表示:“我记得一段时间之前对比特币发生了兴趣,当时的价格只有70美元,我想上网购买一些,但你必须在一家特别的银行有一个特别的银行账户,否则不能购买,因此我放弃了。最终我在700美元的价位买入了一些,结果后来一度跌至350美元。我不是为了投资,只是想玩一玩比特币。”

沃兹尼亚克表示,他希望了解尝试用比特币购物是什么感觉,比如在餐厅或酒店这样的地方。“我不在乎会赔很多钱,但现在我赚翻了。”

沃兹尼亚克还表示,他对比特币背后的区块链技术也很感兴趣,“我喜欢区块链技术,每一笔交易都被记录和保存,这可能有很好的安全性和可追溯性——这可能也是为什么很多银行对它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