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芝麻分700办日本5年签证停止服务:对申请用户进行赔偿

日前,芝麻信用曾宣布,在支付宝上申请日本五年多次往返签证,芝麻分700分以上,就可以无需提交银行流水单这项材料,少一次跑腿了。

因为以往日本的五年多次签证很严格,要求一年的银行流水单,且累计进账达到50万。对此,有网友调侃称:“芝麻分够,一下省了50万”。

据悉,日本五年多次签证,芝麻信用是与美行国旅旅行社合作,对方选择先在北京领区开通这一服务,覆盖范围是北京、天津、河北、湖北、河南、湖南、陕西、内蒙古、青海、宁夏、甘肃、山西这12省市的申请人。

不过,昨天事情发生了反转。芝麻信用发布致歉函称,经与有关部门确认后发现,美行国际旅行社对日本大使馆所要求的签证要求存在误解,且未能符合大使馆的相关条件。因此,芝麻信用决定停止美行国旅提供的该项服务。据快科技了解,是因为使馆内部在这件事情上没有达成一致。

芝麻信用表示,对用户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得到各国使馆的支持,继续探讨和探索如何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多便捷服务。

消息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不少已经申请的用户显得不知所措。美行国旅已经发布了解决方案,对已经申请的用户进行补偿。具体如下:

1、所有参与活动并成功付款的用户,将全额退款,给予每位用户100元补偿。

2、已经收到的申请人材料,目前还未递交至大使馆,因此不会被拒签,也不会影响签证记录。会第一时间将材料免费几回。

3、所有退款和补偿款,将尽快打款至用户下单时的支付宝账户,请最近几日注意查收。

对于此事,芝麻信用官微今日再发声明,决定在美行国旅的补偿款之外,会再给予所有参加活动并成功付款的用户400元补偿,也会打款至用户下单的支付宝账号。

也就是说,加上美行国旅的补偿,共计500元。

同时,芝麻信用表示,解决问题过程中,将全力协助用户解决相关问题。

声明公布后,不少网友对芝麻信用表示了“原谅”:

“错过了一次赚500块的机会”

“诚意满满”

“最痛快的补偿方案!”

“好,原谅你了!”

“这道歉才有诚意,直接砸钱”

芝麻信用:各位亲爱的用户,昨日,由美行国旅提供的日本五年多次签证在芝麻信用平台上已停止服务。以下是针对已申请用户的解决方案。请您在最近几日注意查收退款、补偿款以及寄回的材料。给大家添麻烦了,再次说声对不起。

2017-06-10 09:45 来自iPhone 6s 转发(114) | 收藏 | 评论(96)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