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宣布将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Hexadit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间消息,微软今日宣布,将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技术公司Hexadite,但并未透露具体的交易规模。

Hexadite创建于2014年,其主要任务不是防御网络攻击,而是迅速识别和解决网络攻击。Hexadite的技术可以连接到当前的网络安全检测系统,利用人工智能来自动分析威胁。

以色列财经网站Calcalist上个月曾报道称,微软将以约1亿美元收购Hexadite。

微软今年1月曾表示,未来几年,公司每年在安全研发方面将投入10多亿美元。显然,以色列成为了这笔投资的受益方。

在过去数年,微软相继收购了多家以色列云安全公司。2015年,微软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Secure Islands。今年1月,微软投资了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Team8。4月,微软又以约6000万美元收购以色列云端监测初创公司Cloudyn。(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