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在线教育公司Coursera宣布完成6400万美元D轮融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早间消息,在线教育公司Coursera完成了总额6400万美元的D轮融资,由GSV领投,NEA、KPCB、Learn Capital和Lampert Foundation跟投。

CourseraCoursera网站

Coursera创立于2012年,与多家大学和教育机构合作向2600多万学生提供在线课程,内容涵盖科技、商业和科学等多类学科。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公司是近几年涌现的众多的MOOC(大型开放式在线课程)之一。

Coursera的竞争对手包括Udemy(去年完成6000万美元融资,融资总额达到1.7亿美元)、Duolingo(最近融资4500万美元)和Udacity(刚刚迎来5周年纪念)。

去年8月,Coursera推出了企业教育项目,瞄准了规模庞大的企业电子学习市场,此后不久还针对政府和非盈利组织推出了相应的版本。几个月前,谷歌也宣布与Coursera合作针对企业推出云平台培训课程。

这笔最新融资是Coursera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轮,该公司的融资总额也因此超过2.1亿美元。他们表示,将利用最新融资扩大Coursera for Business项目和硕士学位项目。

“作为在线高等教育行业的领导者,我们面临着重大的机会,可以帮助个人、公司和政府适应职位的变化,应对职场的紧迫挑战。”Coursera CEO里克·莱文(Rick Levin)说,“这一轮融资让我们可以继续在自己的平台上展开创新,从而提供更好的学习效果,并加快新项目的发展势头——包括企业项目和学位项目。”

Coursera for Business企业项目是该公司最大的增长来源。事实上,有报道认为,仅2015年的美国企业电子学习市场规模就达到120亿美元,到2020年的全球规模有望达到310亿美元。(书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