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WhatsApp将放弃IBM云服务 转而使用Facebook服务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间消息,美国CNBC网站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Facebook旗下消息服务WhatsApp计划放弃使用IBM的云服务,转而使用Facebook自家数据中心。

当前,WhatsApp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2亿用户,是IBM公共云业务的前五大客户。知情人士称,今年晚些时候,WhatsApp将放弃IBM,转而使用Facebook数据中心。

调研机构Synergy Research数据显示,IBM公共云业务落后于亚马逊云服务AWS和微软云服务Azure 。今年4月份,亚马逊云服务市场份额为33%。

知情人士称,Facebook此举也在意料之中。之前,Facebook收购的其他企业也曾使用IBM的云服务,后来都改用Facebook服务器。(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