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WiFi万能钥匙获艾瑞年度奖项荣膺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无标题

6月7日消息,在2017艾瑞(北京)年度高峰会议上,艾瑞公布了年度重磅奖项“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获奖名单。WiFi万能钥匙同时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与最具成长力产品奖。

"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是艾瑞集团根据年度研究数据成果、针对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产品、服务、应用而设置的奖项,表彰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创新产品、软件服务、网络应用和创新领袖人物。自2006年举办第一届以来,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

“艾瑞最具成长力产品奖”以数据为前提,以严苛的产品综合测评为重要评选依据;“艾瑞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以独角兽榜单作为重要参考依据,全面考量企业在团队管理、股权结构、商业模式竞争力、经营风险等领域的综合实力。来自权威数据机构的这两个重磅奖项,是对WiFi万能钥匙产品与公司的双重认可。

过去一年,WiFi万能钥匙在用户量级、技术创新、产品体验等多方面均取得突破成就。

在用户量方面,截止2016年6月,WiFi万能钥匙的累计用户数已超过9亿,月活跃用户数超过5.2亿,为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服务。在获得如此大用户量的同时,WiFi万能钥匙仍然保持着高增速。

去年底举办的2016艾瑞上海年度高峰论坛上,艾瑞咨询集团总裁杨伟庆针对越独立设备数TOP 20的互联网企业,发布成长指数TOP 10。WiFi万能钥匙以5.27排首位,远超第二名;而猎豹全球智库最新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App排行榜也显示,WiFi万能钥匙与腾讯系的微信、QQ稳居前三,继续领跑国内App。

此外,WiFi万能钥匙在海外也表现卓越。以越南市场为例,根据GooglePlay排行榜,WiFi万能钥匙长期稳居越南Google Play免费工具榜第一。在此之前,WiFi万能钥匙已经拿下过48个国家和地区的Google Play免费工具榜第一。

能够持续获得用户认可,一方面取决于WiFi万能钥匙把握住了用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刚需,另一方面也得益于WiFi万能钥匙在产品与技术上的创新。

WiFi万能钥匙提供的免费连网服务,让很多以前没有上网的人开始上网,或是让延长了用户的上网时长,使用户能够免费享受互联网带来的快乐,上网阅读新闻、玩游戏、看直播、看影剧等等。

事实证明,通过移动设备、无线网络,将人和家居、工作、娱乐、医疗、交通等不同场景进行无阻碍畅通式连接,是所处“连接时代”网民的基本需求。在移动互联网流量增长总体停滞的时代,WiFi万能钥匙依旧在享受大量流量红利,并为整个互联网行业带来了增量流量。

从全球范围来看,“连接”也已经成为各大互联网巨头的核心战略。早在几年前,Facebook将网络连接作为自己的三大未来核心竞争力中的第一条;谷歌也不断加大投入Project Loon、Project Fi等项目,力图让更多人接入互联网。Facebook、谷歌和WiFi万能钥匙的目标是一致的:让更多人上网,消除互联网带来的数字鸿沟。

WiFi万能钥匙总裁张发有表示:“WiFi万能钥匙仍然处在高速成长阶段,我们将继续专注提高用户上网体验,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免费网络服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