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Pinterest获得1.5亿美元投资:股价仅与2015年持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早间消息,Pinterest刚刚从现有投资者处获得1.5亿美元风险投资,但由于该公司的增速无法匹敌竞争对手,因此其股价仅与两年前持平。

PinterestPinterest

该公司的上一轮融资发生在2015年4月,当时的估值约为110亿美元。Pinterest表示,虽然股价与上一轮融资相同,但由于该公司在这段时间扩张了股本,因此最新估值为123亿美元。

通过融资,Pinterest可以进一步推迟IPO,等到商业模式成熟后再上市。该公司通过销售与原生内容相似的广告来创收。每月约有1.75亿人使用Pinterest收集和发布与时尚、旅行、烹饪和其他兴趣相关的图片。知情人士表示,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计划今年创收逾5亿美元。

Pinterest曾经是硅谷最炙手可热的创业公司,但其光环最近几年却被增长更快的竞争对手掩盖。自从上一轮融资以来,Snap已经上市,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也吸引了7亿用户,谷歌同样开发了与之竞争的图片购物技术。

Pinterest曾经表示,该公司的增长潜力取决于它能否改进产品,以便提供符合用户兴趣、激发用户灵感的图片。该公司表示,他们将借助此次融资改进电脑视觉化搜索技术,其中就包括Lens相机搜索,这款产品可以让用户在手机上拍摄照片,然后在Pinterest上搜索类似的物品或图片。该公司还将使用此次融资改进国际产品。(书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